How you doin?

2018.5.23.MONO INC.首度来华巡演杭州场
虽然场地不大,观众也不算多,但他们还是用尽力气在歌唱,表演的曲目有我喜欢的C'est La Vie ,If I Fail,Children Of The Dark,Gothic Queen,Voices of Doom和Heile, heile Segen;还唱了Teach Me To Love和After the War等等,我离他们好近!而且我觉得我自己是全场最幸运的粉丝,虽然没有拿我的手机上台录影也没有给我拨片,不过我也得到了别人没有的记忆,这就够了,我的摇滚魂还没死!顺便表白全员,每一个都是最佳!

评论

© 克莱因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